蘋果發布watchOS Beta版! 立即體驗「睡眠追蹤」等新功能

▲▼ 蘋果 Apple Watch 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發布watchOS Beta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先前就已經為 iOS、iPadOS、macOS 和 tvOS 的下一版重大更新發布了beta版本,現再將 watchOS 增加到公開Beta版中。

watchOS 7 版本包含新的錶面,且可以與朋友共享錶面,或從網路下載自設錶面佈局的簡易方法。然而今年最值得關注的一項功能就是「睡眠追踪」,watchOS 7 新增「睡眠」應用程式,每晚它將向用戶顯示有多少時間處於睡眠狀態,儘管蘋果尚未深入研究睡眠質量和不同的睡眠周期。

Apple Watch 透過 watchOS 7 獲得更多健康相關的追踪訊息,包括舞蹈、功能強度訓練、核心訓練和冷卻活動的指標;另外,Google Maps 也重新支援 Apple Watch,且新增自行車路線。

Apple Watch 會自動偵測用戶洗手,並且還提供20秒的洗手計時,此外還有其他較小但有用的改進,例如設備上的聽寫功能,使語音轉換文字速度更快,以及 Siri 的翻譯支援。

蘋果官網上有 watchOS 新功能的完整列表,用戶只要安裝 watchOS 7 的Beta版,就可以自己進行測試。‌watchOS 7 ‌僅限於‌ Apple Watch‌ Series 3、Series 4 和 Series 5 型號,與‌ Series 1 和 Series 2 並不兼容。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Google Maps正式回歸Apple Watch! 另支援全球CarPlay

Apple Watch大升級 watchOS 7加入睡眠計畫功能

緊接iOS 13.6釋出watchOS 6.2.8更新! Series 5加入「CarK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