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Buds全色系終於要推出! 美兩大電商已陳列於官網

▲Google Pixel Buds。(圖/取自9TO5Google)

▲Google耳機Pixel Buds推出多種配色。(圖/取自9TO5Googl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 耳機 Pixel Buds 在美國首次亮相前,僅提供白色一種配色,直到本週才增添了新的配色。Pixel Buds 在4月於美國推出後,Google 就曾表示會在8月為 Pixel Buds 推出更多的配色,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現在有多間美國零售商陳列了不同配色的 Pixel Buds。

Pixel Buds 很快會推出黑色、橘色和薄荷綠,加上原先的白色,一共四種配色,目前在 Best Buy 和 Walmart 上都已列出這些顏色的選項。不過 Best Buy 上顯示「Coming Soon」,尚未接受預訂,無法下單,但用戶可以透過設定提醒來搶購第一批繽紛的 Pixel buds。

據報導指出,也有許多消費者已嘗試預購了黑色的新配色,而其他美國零售商和營運商,目前則尚未更新商品訊息。

藉由 Best Buy 和 Walmart 上的售價標示,推測其他新色的價格應同為179.99美元(約新台幣5,290元)。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