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逛鞋子廠拍!媽腳上一雙「前年款」遭認定偷鞋 她氣炸:死不調監視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來逛街的好興致,全被打壞了!一名女網友在《Dcard》貼文「被鞋子廠拍認定偷鞋……」,說她日前和家人去逛今年的廠拍,結果因為媽媽穿了前年廠拍買的鞋款,要離開時被員工攔下、懷疑原PO媽偷拿舊鞋換新鞋。誇張的是,工作人員從頭到尾都沒有要調監視器的意思,讓原PO媽受「偷鞋賊」汙名困擾。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媽穿前年廠拍買的鞋子,被員工認為是偷鞋賊。(圖/翻攝自Dcard)

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台南科工區某鞋子每年都會廠拍,價格都很便宜,有些只是客人退貨,或有小瑕疵,所以一家人每年無聊的話就會去逛逛鞋子。9日當天,女網友一家就要去逛今年的廠拍,原PO媽則是穿了前年在同一個廠拍活動買的鞋款去,「進去就是開始看鞋啊……試穿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家子逛完沒有買,準備要空手離開時,有員工突然攔下媽媽,「他們懷疑我媽偷鞋……只是因為我媽穿了前年鞋款。」原PO解釋道,因為那雙鞋不太好穿,所以媽媽平時不常穿,連底部標籤都還沒撕掉,所以員工懷疑媽媽是不是偷偷拿舊鞋過來換新鞋,讓女網友忍不住無言「偷換成新鞋底部還會髒的哦?是換到客人的是不是?」

▲▼             。(圖/翻攝自Dcard)

▲廠拍員工完全沒有要調監視器的意思,讓原PO氣炸。(圖/翻攝自Dcard)

她表示,明明媽媽的鞋子底部有穿過的痕跡,而且鞋底標籤跟今年的完全不一樣,但不管怎麼解釋,員工還是一口咬定媽媽可能偷鞋。「我直接氣到罵他們,而且還叫他們自己看監視器,我還問他們說『明明底部標籤就不一樣是在?』」,但廠拍員工還是覺得有可能是花車上有前年款式,所以不能排除偷鞋或換鞋。

後來原PO一家人就留下電話,要求員工確認監視器後再來談,「他們還要求要看我媽證件,我媽氣死不給他們看,說『憑什麼給你們看啊!』。」女網友氣炸直呼傻眼,畢竟她們家根本沒有窮到要偷鞋,也不是貪小便宜的人,憑什麼在完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被誣陷偷鞋,「我爸媽就不想把事情鬧大,不要我去跟他們吵,但我覺得,假如調出監視器證明我們清白,至少要跟我們道歉……」

誇張的不只如此,既然員工懷疑有偷鞋事件,理應調監視器處理,原PO事後更新貼文,說隔天早上姊姊打電話詢問進度,「我姊有打電話過去問監視器看的怎麼樣,接電話的一個男生支支吾吾的說『我們還沒問主管,還沒有去調監視器……』。」

貼文一出,其他網友也相當生氣,「真的讓人很美送」、「直接打給他們官方,如果沒有正式道歉趕快報警,趁他們還沒洗掉監視器畫面」、「你的想法是對的!憑什麼他們這樣隨便說還不道歉呀,要是我的話會直接報警處理,畢竟真的沒有換鞋呀!那裡的工作人員也太沒有素質了吧?沒證據就說別人偷鞋」、「報警!真的覺得你們是偷的會馬上調監視器,還沒調監視器應該自知理虧吧?至少該給你們一句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