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正式回歸Apple Watch! 另支援全球CarPlay

▲Google Maps,Google地圖。(圖/路透)

▲Google Maps。(圖/路透)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 宣布應用程式 Google Maps 在iOS平台上的兩項重要功能,在2017年從 Apple Watch 上移除後,Google Maps 終於重新恢復 Apple Watch 上的應用,並增加對 CarPlay 儀表板的支援。

在今年三月的iOS 13.4中,蘋果允許第三方導航程式出現在螢幕分屏中,並支援 Google Maps,目前全球所有支援 CarPlay 的車輛都可以使用。用戶在使用 CarPlay 儀表板時,可以在音訊程式和日曆通知旁邊顯示導航,在iOS 13中引入的地圖顯示在大框中的左側,而右上角則是前往目的地的路線。

此外,Google Maps 也可以重新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Google 表示,智慧手錶可協助用戶隨時隨地保持聯繫,並方便用戶查看地圖訊息。在開車、騎自行車、乘坐大眾交通工具或步行導航,可以快速獲取估計的到達時間,與其它眾多程式一樣,Google Maps 可藉由手機和手錶連動。

當初由於使用率低,導致它從 watchOS 中退出,目前 Google Maps 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Google表示未來幾週內 Google Maps 將會回到 Apple Watch 之中。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蘋果發布watchOS Beta版! 立即體驗「睡眠追蹤」等新功能

Google Maps增數十萬條單車路線 率先更新10區域包含台灣「這兩地」

即將出現更多PokémonGo! Google宣布開放Maps API給開發商製作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