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鍵盤Gboard增添新功能「智慧填詞」 並切換自動更正快捷模式

▲▼Gboard更改鍵盤背景。(圖/翻攝自手機App)

▲安卓鍵盤 Gboard。(圖/翻攝自手機App)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 對安卓鍵盤 Gboard 進行了版本更新至9.7版,增加了「智慧填詞」功能,且允許用戶關閉撤銷自動更正快捷鍵的切換功能。Gboard 9.7中的新功能「智慧填詞」,最近才在Beta版本中推出,用戶在預設情況下,可以在鍵盤設置清單中啟用。

智慧補全與 Gboard 中的「智慧撰寫」功能類似,這些功能能在 Google Messages 等應用程式使用,也等於新功能幾乎可在所有的應用程式中使用。

用戶開啟功能後,撰寫文字段落內容時,Gboard 上的智慧補全功能將會顯示預測結果,只需要透過觸擊空白鍵就可以完成單字,對於習慣使用傳統打字方式的人來說,是一個相當實用的功能。

智慧撰寫可作為 Gboard 上的切換按鈕使用,新版本中還新增另一個切換按鈕,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開啟或關閉Gboard 的自動修正手勢。

這項自動修正手勢應用已在 Gboard 預設功能中存在一段很長的時間,對許多人來說,這是打字體驗的核心部分,不過習慣開啟這項快捷功能的用戶,還是可以透過設定重新把它打開。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