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天內家破人亡!雙親遭報復「刀刀見骨」虐殺亡…女兒慟斥:2次報警都沒用

▲▼江西樂安兇殺案致2死1重傷。(圖/翻攝自微博)

▲江西樂安兇殺案致2死1重傷。(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據《澎湃新聞》報導,江西省撫州市樂安縣「樂安公安」8日晚發佈一則懸賞通告稱,當天早上,樂安縣山碭鎮山碭村發生一起重大殺人案,2名老人被害、1名兒童受傷。據受害者女兒微博自述,案發前17天曾2次報警,但警方未採取相應措施,最終導致父母雙亡。據悉,目前兇手仍然在逃。

8月9日,女兒「心口有酒窩」發佈微博描述詳細經過,兇手曾春亮7月22日時曾潛入她家盜竊,當時被自己哥哥及母親發現,雙方發生搏鬥,隨後兇手主動逃離現場,但走前威脅稱「敢報警就殺人」。

她還描述了當時雙方搏鬥的過程,「曾春亮拿著準備好的螺絲刀抵住母親喉嚨,用螺絲刀攻擊我哥,直接殘忍的扎穿我哥哥手指,並扎傷身上多處皮膚,打傷我母親之後竄逃。」她更指出,「歹徒是自己跑的,並非逃跑,我哥哥也打不過。」之後,全家第一次報案。

▲▼江西樂安兇殺案致2死1重傷。(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爸媽不幸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後,7月24、25日左右,「心口有酒窩」的嫂子在家裡打掃衛生時,再次發現家裡出現作案工具,包括手電筒、手套、螺絲刀等。因擔心曾春亮再次作案,哥哥第二次向當地警方報警,並在家裡安裝了4個攝影機。

沒想到,慘案在8月8日早上7點發生!「心口有酒窩」PO文指出,當天曾春亮再次潛入家中,「我母親在廚房做早餐,歹徒拿著準備好的大錘從後面砸傷我母親後,拿刀多次刺殺,喉嚨多處刺穿,身上大刀傷達7處,錘錘致命,刀刀見骨,我母親倒在血泊,血水染紅整個廚房,她在驚恐無助痛苦中死去。歹徒慘無人性的虐殺我母親之後,上了二樓用錘子直擊錘我熟睡父親的太陽穴,我父親腦漿崩裂當場死亡。」

之後,兇手連同在家的8歲的外甥也不放過,用大錘用力狂錘孩子的腦袋。目前,孩子仍在醫院搶救。

▲▼江西樂安兇殺案致2死1重傷。(圖/翻攝自微博)

▲兇手被清晰拍到。(圖/翻攝自微博)

她還提供了攝影機畫面,鏡頭清晰的拍到了兇手的臉!畫面顯示,8月8日7點3分許,身穿藍衣的兇手手持刀和鐵錘進入家中,並將攝影機扭至一旁。

2次報案中,「心口有酒窩」和其哥哥均強調,他們向警方報案時明確提到兇手具有危險性,反覆強調擔心兇手再次作案,希望警方重視早日抓獲兇手。可是,哥哥說,「7月22日報警後,(警方)一直未聯繫過他們。」對此,「心口有酒窩」只好把一切公開,向網友求救,「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因公安部門,地方政府忽視、不作為,造成極其殘忍的虐殺。」

案件一經曝光,立即引發網友一致聲討,網友怒稱,「前幾次警方有行動,他們一家可能就能逃過厄運!」據悉,曾春亮曾有盜竊前科,曾入獄8年,案發時剛從浙江金華監獄釋放不到3個月。

終於,樂安縣公安局8月8日發佈的《懸賞通告》稱,經查,曾春亮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現仍在逃;警方將對直接抓獲嫌疑人或為抓捕提供直接線索者獎勵人民幣5萬元。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