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歲婦開車上路!失控衝撞人行道 3歲童與母親悠閒散步慘死

▲▼91歲婦開車上路!失控衝撞人行道 3歲童與母親散步慘死(圖/翻攝自gofundme)

▲桑德散步時被撞上。(圖/翻攝自gofundme)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一名3歲男童6月與母親外出散步,本來是快樂的時光,結果卻遭一輛紅色汽車撞上,孩子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隨後發現,肇事駕駛已高齡91歲,她已被逮捕。

《每日郵報》報導,年僅3歲的桑德(Xander Irvine)來自愛丁堡,6月30日與母親維多利亞(Victoria)上街散步,結果在人行道被汽車撞上,當時紅色車頭直接衝向一家商店,使得玻璃碎裂。男童雖然送往醫院搶救,仍傷重不治,他母親的傷勢則逐漸痊癒。

據了解,肇事者為一名91歲婦人,沒有受傷,還不清楚當時她怎麼會把車開上人行道,她已被逮捕。男童的葬禮於7月9日舉行,許多親友都相當悲痛,維多利亞更是情緒崩潰。

桑德的家人透過聲明表示,男童生前個性活潑,喜歡聊天、看書與玩玩具,「他真的很享受生活,每個他遇見的人,他都豐富了對方的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