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律師32D曲線曝光!黑袍深藏川字肌 106cm長腿秀辣臀

▲Becky在IG上大方秀身材。(圖/翻攝自IG/miss.becky.lawyer)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律師Becky(傅靖瑜)近日在PTT表特版被熱烈討論,因為她甜美的長相及火辣的身材被網友封為「全台最美律師」,她近日不但公開驚人的三圍數字,也分享了當年考取率8%上榜的經歷。

Becky7月28日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不科學正妹單元後受到廣大關注,她身高168公分、體重52公斤,三圍32D、26、36,雙腿長達106公分,除了律師職業外,平時也會接婚紗模特兒、廣告活動平面模特兒的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cky從東吳大學法律研究所畢業,她分享,要考執照時特地飛到很多日本東大生祈求的淺草寺許願,還故意把自己的許願牌掛在東大生許願牌旁邊,但仍遺憾落榜,她便沮喪地到考試院附近的河堤散步。

▲Becky也養成健身習慣。(圖/翻攝自IG/miss.becky.lawyer)

Becky意外經過一間土地公廟,且網路上許多人都說相當靈驗,她拜了一個小時後立誓,「如果祢讓我考上的話,我就是想幫助像是法扶基金會有個弱勢家庭的案子,或是贈送我做的筆記給一些考生」,並開始戒齋。

結果Becky在考試中以全國第28名考取律師資格,成績還是「勞社法組」前1%,而且當屆只有8%錄取率,是考試改制後最低的一次。

▼吸睛的外型讓她被封為「全台最美律師」。(圖/翻攝自IG/miss.becky.lawy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