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溪邊、公園戲水…女兒遭「吸血蟲鑽入」鼻血狂流 媽媽看內視鏡心疼飆淚

▲▼玩水吸血蟲鑽入鼻子 媽媽好心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20多天跑遍10地玩水,女兒竟被吸血蟲鑽入鼻子,媽媽診間噴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時序正值炎熱的夏日,許多家長會帶孩子到溪邊、海邊或公園戲水避暑。有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近期經常帶孩子到處玩水,不料10日卻發現有吸血蟲鑽入孩子的鼻子,讓她慌張到在診間直接噴淚,11日將進行麻醉手術抓蟲,也提醒大家「夏天玩水,真的要注意啊。」

原PO表示,她最近20多天內帶孩子到溪邊、海邊、公園約十個地方戲水,不料某日起女兒時不時就流鼻血,第一個診所醫師說是過敏性鼻炎,只開了過敏藥水與擦凡士林,但女兒的情況還是沒有改善,直到10日再去另一家耳鼻喉科照內視鏡,才發現女兒的鼻子內有蟲在動,讓她超慌張直接在診間噴淚。

耳鼻喉科後來開轉診單到,大醫院醫生說「不能硬夾,否則(吸血蟲)會鑽更進去,還會大噴血」,讓他們決定住院一天,11日在進行麻醉手術抓蟲。她苦笑,「我女兒養大了一隻蟲,住在鼻孔裡好多天」、「小孩很愛把整個臉泡到水裡憋氣,夏天玩水真的要注意」、「瘦的時候住進來,現在變胖卡住出不去了。」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驚呼,「建議別去死水的地方玩水,公園及池溏的水,其實不怎麼乾淨」、「感覺是水蛭唉,溪邊玩水真的要注意」、「好恐怖!記得把蟲的屍體PO上來,給大家看到底是什麼蟲啊」、「想看抓蟲直播」、「蟲子鑽入鼻子,想想就覺得好難受,妹妹加油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