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外賣鍋燒麵不給袋子!外送員開門燙傷「手臂潰爛」 聽店家冷處理氣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屏東市10日發生外送員燙傷意外,一名外送員前往早午餐店拿鍋燒意麵,沒想到開門時一碗麵倒掉,直接到在他的手上,造成嚴重傷口,店家也不理不睬,讓他氣炸投訴媒體。

▲▼外送員被鍋燒麵燙傷。(圖/翻攝《東森新聞》)

▲外送員被鍋燒麵燙傷,店家超冷處理。(圖/翻攝《東森新聞》)

依據監視器畫面,店家將餐點交給外送員時,鍋燒麵沒有放在提袋裡,外送員拿到餐點,只能一手各拿一碗,邊捧著邊走路。到大門口時,外送員將其中一碗夾到另外一隻手,準備開門離去,卻在此時把麵翻倒,手臂瞬間燙傷,嚇得趕緊跑去流理台沖水降溫。

外送員事後去看醫生,將情況告訴店家,沒想到店家不理不睬,讓他十分生氣,將事件投訴媒體。《東森新聞》記者得知消息,上門想要採訪,店家一聽到來意,立刻報警處理,等到警方到場後,才說明當天狀況。

▼外送員被鍋燒麵燙傷,手上大片脫皮相當可怕。(圖/翻攝「爆怨公社」)

▲▼外送員被鍋燒麵燙傷。(圖/翻攝「爆怨公社」)

該名外送員指控,顧客透過網路平台訂購,店家有義務把包裝準備好,「給一個袋子很困難嗎?不然你跟我講,一個一塊錢我可以購買。」

對此,該家早午餐店總部立刻出面回應,第一時間已與受傷外送員連絡上,也有到枋寮醫院陪同就診,接下來一定會盡力負責。外送員則說,已經收到總店的善意與誠意,希望未來可以更加仔細處理作業流程,防止相同狀況再發生。

►愛康衛生棉熱銷超值組12包入只要4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