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暴雨落石突墜下!女駕駛開車一半遭砸 驚悚畫面曝光

▲▼桃園巨石。(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桃園巨石砸爆車輛,女駕駛目睹崩潰尖叫。(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記者柯振中、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10日發生落石意外,56歲的鄧姓女子駕車行經環湖路二段,往石門水庫的方向行駛,途中車輛遭到落石擊中,導致後方乘客頭部撕裂傷,也嚇壞後方車輛的女駕駛。

警方指出,鄧姓女子晚間5點左右駕車行經環湖路二段,往石門水庫方向前進,沒想到途中遇到落石,車輛突然被約1噸重的巨石砸中,當下立刻向旁邊偏移。

車輛被砸中後,引擎蓋出現大面積破損,所幸鄧姓婦人沒有受傷,後方乘客則有頭部撕裂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事件發生當下,後方有名女駕駛正在開車,突如其來的落石嚇壞了她,讓她放聲尖叫,驚悚瞬間也被行車紀錄器全拍下。

依據紀錄器畫面,當時鄧女緩慢行駛在路上,右側山壁突然落下一顆巨石,直接砸中引擎蓋,接著彈到對向車道上,後方車輛女駕駛也嚇得尖叫,畫面十分可怕。

►愛康衛生棉熱銷超值組12包入只要4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