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讚阿札爾訪台「外交突破」 籲蔡英文和官員隔離14天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訪台不用隔離14天,引發爭議。對於總統蔡英文10日接見阿札爾,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呼籲,所有與美國訪問團接觸者,從蔡英文開始,應隔離14天、自我管理7天。

▲▼總統蔡英文於府內接見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於府內接見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圖/總統府提供)

連勝文10日在臉書表示,美國衛生部長來訪,站在中華民國的立場而言,絕對是外交上的突破,當然也歡迎來自遠方的客人,而美國作為現今新冠肺炎最嚴重的國家,的確也有很多衛生習慣,例如人多的地方要戴口罩,可以跟台灣學習。

連勝文也呼籲,為保護國民健康,所有與美國訪問團接觸的人,從蔡英文開始,我方所有與美方接觸的官員,應該強制隔離14天,之後再自我管理7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