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被捕!港警今日已逮10人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港區國安法》實施1個多月,港警陸續大動作逮捕多人,今早就以「涉嫌勾結外國勢力」帶走黎智英等人。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昨晚才透露,有多名可疑男子在她家外徘徊,沒想到半小時前就有一批港警到她家中,以違反國安法為由將她逮捕。目前,港警國安處今(10)日共拘捕了10人。

▲香港泛民派代表之一周庭。(圖/路透社)

▲周庭。(圖/路透社,下同)

周庭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稱,有多名可疑男子在她家外徘徊,更不斷用手機拍攝其屋內情況,並表示在這住了20幾年,這種情況還真是第一次,「白色恐怖無處不在,大家都要萬事小心」。

周庭臉書的管理員10日晚間8點20分發文透露,一大批港警到達周庭家中,未知是否採取拘捕,據知周庭現時仍未離開住所,律師正趕往。

事實上,前香港眾志成員黃之鋒、周庭及林朗彥,日前被指參與去年6月21日群眾包圍警察總部,並因此被控觸犯「煽惑他人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罪。

3人的案件7月6日在東區法院提訊,周庭承認2項罪行,黃之鋒及林朗彥則否認指控,裁判官預計8月5日就周庭的案件宣判,黃之鋒及林朗彥則在同日進行審前覆核,3人准以原有條件繼續保釋。

▲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圖/路透社)

►愛康衛生棉熱銷超值組12包入只要4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