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書才剛送中選會…罷捷團體突「取消擺攤」!原因曝光

▲罷免黃捷團體鳳山清捷隊上午11點至中央選舉委員會提交罷免連署書。(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罷免黃捷團體鳳山清捷隊上午11點至中央選舉委員會提交罷免連署書。(資料照/實習記者方敬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日前收集到3千份罷免連署書,已經送往中選會審查。沒想到,時間隔沒多久,罷捷總部突然傳出取消擺攤的消息。

罷捷團體7月31日集滿3千份罷免連署書,領銜人率隊搭車北上,將連署書送到中選會。至於罷免理由,罷捷團體則列出5點,分別是問政未盡職責、扭曲事實,罔顧民意、面對任何事情,雙重標準、沒有禮義廉恥可言,不配成人民表率,以及干預他國內政,將國家安全陷入危險之中。

▼面對罷免,黃捷坦然面對。(資料照/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對於罷免聲浪,黃捷本人7月31日回應,尊重公民行使權利,但希望過程中和平、理性,不要製造衝突,甚至影響他人,「這是民主過程和結果,本來就要坦然接受。」

由於10日行程輕颱「米克拉」,全台各地受到影響,罷捷粉專也在臉書上說明,10日預計在保泰路與永豐路交叉口、新富路與國富路T字路口,以及五甲三路與五福二路T字路口的地方擺攤,但會考量天氣狀況。

時隔沒多久,粉專再度說明,天候狀況不佳,擺設外攤有安全上的顧慮,10日下午連署站點(新富郵局)取消擺攤。

►愛康衛生棉熱銷超值組12包入只要4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