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滿足7歲小妹遺願!麥當勞破例清晨炸薯條 兒童餐+小可...感動南大店

▲麥當勞新竹南大店為了滿足小妹妹的遺願,不僅送上熱騰騰的薯條,還準備雞塊及玩具完成最後心願             。(圖/翻攝自張天齊臉書)

▲麥當勞新竹南大店為了滿足小妹妹遺願,不僅送上熱騰騰的薯條,還準備雞塊及玩具完成最後心願 。(圖/翻攝自張天齊臉書,下同)

記者黃孟珍/新竹報導

新竹市1名7歲女童因故離世,預定9日上午舉辦告別式,承辦禮儀公司得知小妹妹喜歡吃麥當勞薯條,特別撥電話給距離新竹殯儀館最近的麥當勞分店,詢問能否破例幫忙提早準備。原本接待小姐礙於規定、擔心影響品質拒絕,但得知原委後,不僅答應準備熱騰騰薯條,還附贈雞塊及玩具,讓不少網友既感動又不捨。

龍巖禮儀公司業務經理張天齊表示,「通常,面對早逝的生命,身為服務的我們都格外的心酸與不捨,在跟爸爸媽媽接觸聊天的過程中,意外得知小女孩很喜歡吃麥當勞薯條,當下心中默默的想為小女孩多做些什麼,如果因為我們多做一些可以讓家屬得到安慰,也許也是一樁善的循環。」

▲▼             。(圖/記者黃孟珍攝)

張天齊說,麥當勞通常不會在清晨有薯條可買,但告別式前一天他還是撥了通電話給殯儀館最近的分店,並且告知可否在7點多過去拿,當下店員以品質安全為由拒絕販售薯條;但說明原委後,接待小姐馬上向他道歉,並表明「如果我們知道是這個原因,我們一開始就不會一再拒絕您」,經過店經理同意,當天我們會為您準備兩份大薯。

張指出,他清晨從台北南下時,原先還擔憂會不會買不到清晨的麥當勞薯條,或可能被遺忘,但當他走進麥當勞的那一刻起,只見麥當勞店副理走了出來,為了小女孩開始現炸薯條。5分鐘後,店副理把熱騰騰的現炸薯條和雞塊及兒童玩具交到我手上後,淡淡的告訴他「這是我們店裡的一點心意,送給小女孩,祝福她」,讓他當場眼眶泛紅,哽咽地跟麥當勞所有為小女孩付出的人員說謝謝。

南大店員工表示,當下聽到整個故事後,也相當不捨與難過,更不知道一個小小的動作會引發如此大的迴響,希望小女孩能一路順風,乘風高飛,當個快樂小天使。

Her今天推出「愛康超透氣衛生棉熱銷超值組12包入」

►訂婚日捲18萬聘金落跑 準新郎飯店迎娶傻眼...她掰「前晚遭性侵太羞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