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颱風掀大浪!綠島3潛水客離岸50公尺溺水 海巡急出動

記者柯振中、楊漢聲/台東報導

中西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10日上午增強為第6號颱風米克拉,外圍環流持續影響台灣各地,海面上的風浪也逐漸變大。綠島公館柴口發生了一起溺水事件,3名遊客在浮淺區深潛,卻疑似因為風浪過大,導致體力不支,無法游上岸,在離岸約50公尺處浮沉,所幸海巡署趕往現場,成功將3人救回。

▲▼晚間最新消息 。

海巡署第十巡防區指揮部10日下午5點30左右接獲報案,綠島鄉柴口浮潛區有3名潛水客因體力不支,在海上載浮載沉,沒有辦法自行上岸,派出第一三岸巡隊綠島安檢所人員,趕往現場與綠島消防分隊會合,合力救援3名潛水客。

趕到現場後,安檢所黃姓所長評估,3人離岸邊有一段距離,接著由海巡人員下水救援,順利將3人救上岸。3人上岸後意識清楚,沒有明顯外傷,也說無須送醫,接著就自行離開。

 

►更看多【不斷更新/全台11日「停班停課」懶人包一次看 米克拉颱風襲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