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跳水當場斷脖! 9歲兒冷靜以「超人神力」救起相差45公斤的他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男子近來帶著一家五口前往海灘度假,然而跳水時沒注意到水深,脖子當場骨折整個人沉入水中,危及之時沒想到9歲兒子彷彿「超人上身」一般,居然獨自把體重相差45公斤的他給拉到岸上,成功救了他一命。

《美聯社》報導,男子約書亞(Joshua Williams)近來全家到聖羅薩郡(Santa Rosa)的奎特沃特海灘(Quietwater)遊玩時不慎發生意外。9歲男童阿薩伊(Asaih Williams)回憶,當時玩了一天太陽快下山,他提議和爸爸最後一次跳入水中再玩一下,沒想到對方一跳卻突然受傷,「我只記得他說脖子摔斷了,而且他很害怕」。

母親奧黛莉(Audrey Williams)表示,阿薩伊發現父親沒像往常那樣快速起身,便覺得事情不太對勁,結果看到對方頭部沉在水中朝著肚子、無法自己翻身,情急之下嬌小的他竟然發揮神力,獨自把體重比他重45公斤的對方給拉上岸。

奧黛莉表示,「丈夫後來在醫院告訴我,當時他一跳到水中,就發現自己脖子斷了」,幸好對方送醫進行手術後復原情況良好,醫生有信心很有可能以後不需要輪椅,目前仍在努力恢復手臂以及腿部的行動。

▼男子摔斷脖子差點溺斃,幸好9歲兒奮力救起。(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溺水,淹水,溺死,淹死,游泳。(圖/視覺中國)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