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kg胖男跌倒爬不起…直接在地上「生活」6個月! 只靠哥哥送食物維生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法國一名體重逼近300公斤的男子,日前不慎摔倒在地,結果竟爬不起來,只好一直「生活」在地板上長達6個多月。他的哥哥終於求助相關單位,準備尋求支援將他搬到醫院;而這項搬運任務並不簡單,因為必須先拆除過窄的門窗,還要替房間地板進行加固工程,避免在搬運過程發生坍塌。

根據《法國新聞廣播電台》(Franceinfo)報導,現年52歲的阿蘭(Alain)和哥哥住在法國南部城市佩皮尼昂(Perpignan),自從5年前父母病逝後,他便一路發胖,目前約有250至300公斤,身體出現許多毛病,但也拒絕看醫生。沒想到今年初他不慎摔倒,結果竟然爬不起來,只好一直「生活」在地板上長達6個多月。

這段時間全依靠阿蘭的哥哥照顧他,按時拿食物進房,並拿毛巾給阿蘭擦拭身體,阿蘭說,「我無法移動分毫,坐在這裡就是死亡,我只能每天向上帝祈禱。」所幸衛生部門接到救援申請後,決定專案式提出救援方案,而阿蘭也在4日簽署協議。

這份協議將在9月啟動,因為阿蘭的身體過於龐大,唯一能夠離開房間的方法就是利用窗戶,讓阿蘭躺在擔架上,並用吊車將他吊下來。這段時間工程單位也必須拆除阿蘭家中的門窗,讓空間足以容納器具與工作人員。

另外,撤離時必須出動8至9名消防與醫護人員,因此工程單位必須先針對房間地板進行加固,避免在移動時發生坍踏。之後阿蘭將被送往蒙彼利埃醫院(Montpellier)接受肥胖症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