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環保 北美版Galaxy Note20系列盒裝不再隨附有線耳機

▲▼Galaxy Note20,S Pen。(圖/記者邱倢芯攝)

▲外國媒體報導指出,北美版的Galaxy Note20系列新機,盒裝中不再附贈有線耳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在印象當中,每當打開新手機盒裝時,除了有手機本體外,有線耳機、充電頭、充電線等配件一定是標配;不過,有外國媒體指出,此次三星電子在北美推出的Galaxy Note20系列新機將不再隨附有線耳機。

事實上,減少不必要的隨附配件,似乎已是手機廠商間的共識;先前就有傳聞指出,Apple今年即將推出的iPhone 12新機,盒裝當中也可能將不會再附贈充電頭。如此一來,一方面不僅可降低手機廠商的成本,另一方面也避免讓消費者手上重複性的產品太多,反而會造成浪費。

根據外國媒體《Cnet》報導指出,三星電子將在北美販售的Galaxy Note20系列新機,盒裝當中將不再隨附有線耳機;有些使用者可能會對此感到不滿,不過仔細想想,自己是否真的需要盒裝當中隨附的有線耳機?

或者是,目前正在使用的耳機能夠繼續沿用,即便盒裝當中隨附耳機,在舊的耳機尚未損壞前,是否也不會拿來使用?《Cnet》認為,新機盒裝當中移除掉某些配件將可以大幅降低電子垃圾的產生。

不過,因為台灣市售版的Galaxy Note20系列目前尚未釋出相關資訊,因此要等到8/13台灣上市記者會當天才能夠確定台灣版的Galaxy Note20系列盒裝內容物為何。

►三星釋邀請函 預告Galaxy Note20系列8/13在台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