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大鬧北榮!砸爆「醫師室窗戶」狠嗆:找黑道教訓你 醫師決定告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榮總一名57歲呂姓病患9日與醫師發生暴力衝突,憤怒之下竟然對醫師拳腳相向、砸破醫師室的窗戶,甚至恐嚇要找黑道上門教訓。北榮9日表示,由於病患情況尚未穩定,經警方帶回偵訊做筆錄後,目前已回到醫院繼續治療,至於受害的吳姓醫師決定對呂男提告。

北榮一名醫師在臉書曝光事件過程,呂男9日凌晨因為受病痛折磨,要求值班醫生開止痛藥給他,結果發現拿到的止痛藥,並非自己特別指定的品牌,氣得他在病房區瘋狂咆哮,砸破診療室的窗戶、一度拉住醫生的衣領,最後甚至恐嚇要找黑道上門教訓,院方見狀立刻聯繫警方到場處理。

▲▼北榮醫鬧。(圖/Hao-Wei Ma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醫師室的窗戶被呂男砸破。(圖/Hao-Wei Ma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警方表示,由於呂男在員警趕到時,並無任何攻擊行為,無法依現行犯偵辦,加上醫師也判斷「病情不佳、要留院觀察」,因此對呂男製作筆錄後,就將人送回醫院繼續治療,另外受害醫師決定依《醫療法》、《刑法》毀損罪向呂男提告,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北榮9日也在聲明中強調,警方已就嫌犯違法部分依法送辦,為醫護同仁人身安全,也加派保全防護,後續會慎重處理且絕不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