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女王鬱金香」讓你化身艾莎!藍白配色仙氣爆棚 七夕收到最心動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IG@hwaryeo_flower、@thesepfleur

最近天氣炎熱,就連花束也流行起消暑配色,韓國就有一款「冰雪女王鬱金香」在IG爆紅,不同於原本對鬱金香紅、橘、黃…暖調顏色的印象,這款鬱金香是純白色,邊緣綴上冰藍色,冷調配色仙氣爆棚,更讓人聯想到《冰雪奇緣》的艾莎,隨著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今年夏天收到這款最心動。

▲冰雪女王鬱金香。(圖/翻攝自IG@hwaryeo_flower)

「冰雪女王鬱金香」是雪白的鬱金香,顏色清新唯美,外層花瓣、頂端、邊緣都有淺淺的冰藍色點綴,讓白色的鬱金香不再單調,除了提升仙氣和質感,視覺上也瞬間消暑,收到一兩朵就很漂亮,湊在一起做花束更夢幻,不需要搭配多餘的花材就美到不行。

想要讓花束更豐富的話,可以選擇同樣藍色系的花朵搭配,由於鬱金香是淺色系,挑選深藍的花材會比較適合,翠綠的枝葉配上同色系花朵,深淺交疊更美麗,也更能襯托「冰雪女王鬱金香」的高貴氣質,收到它彷彿自己也變成《冰雪奇緣》艾莎女王。

白色鬱金香代表純潔、清高的戀情,藍色鬱金香則獨一無二、有個性,花語是「永恆的愛情和不可預測的未來」,兩個合在一起就是「冰雪女王鬱金香」的含意,不知道要送另一半什麼,選這款就對了。


 

►男神金秀賢最愛「衣物香氛」9月開賣!加碼噴霧4個便利用法

►不二家「牛奶糖生乳捲」洗爆IG 滿滿奶香讓人吃過還想再來一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