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生遭4男同學霸凌!連續8天闖浴室嘲笑 離奇腹痛亡

▲▼霸凌,虐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一男學生被4名同學嘲諷「太小」,「連8天性霸凌」離奇腹痛慘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南韓近日發生一起校園霸凌、性侵事件,全羅南道靈光郡一名14歲國一男學生金泰漢(김태한,音譯)遭4名男同學霸凌,除了嘲笑他的生殖器太小外,甚至強抓他的下體自慰、肛交性侵等,導致他罹患嚴重心理疾病,最後罹患急性胰臟炎送醫不治。

根據《亞洲經濟日報》報導,金泰漢父親透露,兒子6月10日就不斷遭4名男同學霸凌及性侵,剛開始只是嘲笑「下體太小」,後來欺辱的行為逐漸升級,除了會在洗澡時闖入,強壓在兒子身上外,還會強抓兒子的下體強迫自慰,最後甚至逼迫進行肛交性侵。

金泰漢的父親通過電話,得知兒子在學校遭同學傷害後,6月29日將兒子從宿舍接回家住,不料隔天(30日)兒子就因為腹部劇痛送醫,檢查後發現胰臟炎指數飆升800,超出正常人的20倍以上,送進加護病房3天後仍宣告不治,讓他非常悲傷。

金泰漢父親傷心說,兒子幾個月前才接受健康檢查,當初並沒有任何異狀,懷疑是霸凌讓兒子在壓力及痛苦下崩潰,而且事後不論是加害者、加害者雙親甚至校方都未曾道歉,讓他實在難以接受。新聞曝光後,南韓社會輿論譁然,甚至有人連署向青瓦台請願,要求學校必須做出適當處置,目前已有超過23萬人連署。

►神奇積雪草小金瓶2罐特殺1960元→5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