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蚯蚓坑玩水2死!14歲小女友岸邊目睹屍體救上岸…身分曝光了

▲▼溺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3男1女約蚯蚓坑玩水,結果2人溺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石碇區8日發生溺水意外,19歲的孫男帶著14歲的莊姓女友,與19歲的蔡姓、鄭姓男子到蚯蚓坑玩水。沒想到蔡男下水後不慎溺水,孫男、鄭男見狀,立刻下水救人,但孫男也跟著溺水,釀成2死意外。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19歲的蔡姓、鄭姓、孫姓少年與14歲的莊姓少女(孫男、莊女為情侶)8日從新莊出發,分騎2部機車到蚯蚓坑玩水,不料蔡男因不諳水性,下水後發生溺水意外,嚇壞了同伴。

鄭男、孫男見狀,立刻下水救人,沒想到3人都被困住,鄭男只好隻身脫困,獨自游上岸,但蔡男、孫男都被捲入水中,等到警消到場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幾人的拖鞋仍擺在岸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溺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事發當下天色昏暗,警消下水救人時視線不佳,只能拿手電筒照路,一邊替2人進行CPR,一邊涉水前行,但仍沒有挽救2人的性命。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2名死者的身分也曝光,其中一人生前是現役軍人,另一人則是超商店員,在父親節當天發生意外,讓家人傷心斷腸。

由於蚯蚓坑位置偏僻,加上風景美麗,先前時常有部落客在網路上介紹,一度成為熱門景點。不過,遊客一多,溺水意外頻傳,新北市府2019年5月將蚯蚓坑列為危險水域,禁止遊客進入,入口處也有設立告示牌,做出相關警告。

►神奇積雪草小金瓶2罐特殺1960元→5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