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男1女揪爬鼻頭角秘境「不敢下山」!16消防員衝現場救人

▲▼受困貓鼻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遊客爬山受困貓鼻頭,16消防員到場救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柯振中、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角秘境9日發生受困案件,5男1女共6名遊客到鼻頭角的海蝕洞上遊玩,卻有3人不敢下山,嚇得趕緊打電話通報消防隊,才被救援下山,所幸沒有發生意外。

5男1女6名遊客9日前往新北瑞芳鼻頭角秘境爬山,沿途爬經海蝕洞,不料準備下山時,其中3人不敢下山,只能打電話通報消防隊,等待救援。

新北消防局九份、瑞芳分隊接獲報案,出動4車共16人前往現場,將受困山上的3人救援下山,所幸3人脫困後皆平安,不需送醫。

▼3人爬上秘境,卻不敢下山,打電話通報消防局。(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受困貓鼻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