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娥前東家曝智珉近況:只想當一般人!反駁結算出問題「按業界標準」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偶像團體AOA前成員珉娥多次自殘,指控前隊員如智珉、雪炫對她造成的傷害,更點名前東家FNC娛樂「只是愛錢的垃圾」,昨(8日)晚間又割腕被緊急送醫。稍早FNC發表聲明,解釋關於金錢方面是按照業界水準結算,而提到退出AOA的智珉現在沒有意願復出,「只想過一般人的生活」。

▲珉娥前東家曝智珉近況:只想當一般人!反駁結算出問題「按業界標準」。(圖/翻攝自珉娥、智珉IG)

▲珉娥前東家曝智珉近況:只想當一般人。(圖/翻攝自珉娥、智珉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NC娛樂聲明中先對大眾道歉,「關於AOA發生的醜聞造成大家費心,真心感到抱歉,同時也十分遺憾,造成大眾的擔心與不快十分抱歉。不過更重要的是正處於艱難時期的權珉娥,希望能夠早日恢復健康,對她致上深深的歉意。」

對於遲了些時間才發表立場而感到抱歉的FNC娛樂繼續表示,「對於成員關係之間沒有仔細地察覺這一點,我們表達深深歉意。」指出成員們每天遭受到眾多的非難與誤會,有口難言地度過每一天。

「雖然反覆思考想要表明立場,但我們判斷現在最優先的是權珉娥要恢復健康。」FNC娛樂認為比起一條條地去解釋或反駁網友對他們的批評,或是公開過去的是非,只會造成更刺激性的問題,對於解決事情無濟於事,也勸阻成員們不要各自上傳任何文字。

▲珉娥再度PO出割腕照。(圖/翻攝珉娥IG)
▲珉娥貼文指控智珉、雪炫與公司社長。(圖/翻攝珉娥IG)

FNC娛樂並透露最近珉娥有向他們詢問智珉未來是否會繼續活動,「沒有回她的原因是,智珉本人並無意願在演藝圈活動,希望能過一般人的生活,還在跟本公司持續討論,也希望不要再度被提及的緣故。」

此外對於珉娥曾指控公司沒有好好結算,讓她無緣無故被債30億韓圜(約台幣7450萬),FNC娛樂表示,「我們依據業界標準徹底執行了,如果有任何疑慮都會負起法律責任。」最後希望年輕的珉娥能夠快點恢復健康,為了圓滿解決而繼續努力,也希望大家為珉娥加油。

對此聲明韓網民不買單,留言:「是瘋了嗎?沒有好好對被害者道歉,跟大眾道歉幹嘛?」、「不是應該要努力獲得珉娥的原諒、讓她解開內心的糾結嗎?不用跟我們道歉!」,還有不少粉絲呼喊旗下藝人「FTISLAND快逃吧」、「SF9整團簽去別的公司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