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稱神明認證!人夫要「2女共侍1夫」 喊「1+1+1=3」求妻:一起合作好不好

▲▼男女,劈腿,3P,外遇,感情,腳,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外遇被抓包,竟還要求妻子「兩女共侍一夫」,讓妻子崩潰提告。(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人夫有婚外情,被正宮抓包後,他竟還希望正宮跟小三「共侍一夫」,要2人好好合作,「1+1+1=3」等,讓正宮氣炸決定提告求償。法院審理後,判人夫與小三須連帶賠償30萬元。

正宮提告主張,她和老公結婚多年,育有2名子女,而小三因工作關係認識她老公,沒想到2人卻私下交往,還一同到泰國、香港遊玩,更於2019年5月24日共同出席友人聚會,公然用男女朋友互稱、親吻、擁抱,還在結束聚餐後,憶起回家過夜。

正宮指控,老公還曾表示,希望她能跟小三共侍一夫,讓她相當崩潰,認為對方嚴重侵害她的配偶權,於是向老公、小三提告求償。

對此,人夫辯稱,他與小三是因開戶時認識,彼此會討論股票、期貨及投資海外金香事業等相關事宜,是希望透過對方的人脈,將生意跨足到香港與東南亞,雙方僅是合作賺錢的夥伴關係,而正宮所提的共侍一夫是誤解,自己也沒有跟小三在外過夜過。

不過,法官勘驗人夫及正宮的對話錄音,發現人夫曾對正宮說,「阿不就是妳和她就兩個女人而已嗎?」,正宮則氣回,「她月經來的時候就輪我上場嘛,然後我月經來的時候換她上場對不對?」人夫則說,「我那麼多年來,阿不就妳們這兩個。」

此外,正宮還質問人夫,「哪個神明認證你可以取兩個老婆的?」人夫則回稱,「三蓋公還有那個護國公。」正宮再問,「這邊牽一個那邊牽一個能看嗎?」沒想到人夫竟還反問,「怎麼不能看?」最後還直接求正宮,「大家一起合作好不好,等於1+1+1=3,什麼都有嘛」、「能不能好好做個姐妹」等語,讓法官相當傻眼。

法官審理後,認定人夫與小三侵害正宮配偶權,最後判2人須連帶賠償正宮30萬元。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人妻湯屋享受「用心服侍」!小王甜回:不捨從你嘴抽離 老公見網購明細崩潰

衛生局女員工「身體像玩偶」!1539字痛訴:從廁所拖到客廳…6hrs後頂樓墜下亡

人妻偷吃小王…甜喊「乖寶貝想你」!轉頭狂飆運將夫:無能、早洩…他崩潰訴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