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澎湃晶片」久無音訊 雷軍:遇到巨大困難

▲▼ 小米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圖/CFP)

▲小米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小米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9日在微博上表示,去年9月發布的概念機型MIX Alpha因量產難度過高,已經放棄量產,而2017年發布的第一代澎湃晶片,也遇到巨大困難,暫時沒有推出新一代的消息。

雷軍在微博上提到回答米粉的提問,在被問到「新一代MIX何時推出」時,他指出,MIX代表著小米在最前沿技術探索中的突破,乘載著米粉們巨大的期待,他們深感壓力巨大,希望做一款不辜負米粉期待的MIX,「新一代MIX還需要一點時間。」

回答「MIX Alpha何時量產」問題時,雷軍表示,MIX Alpha是一款預研項目,已經圓滿完成了預研目標,後來量產難度過高,「我們最後決定不量產了,集中精力做好下一代MIX。」

回答「澎湃晶片還會不會繼續做」問題時,雷軍指出,他們2014年開始做澎湃晶片,2017年發布第一代,後來的確遇到了巨大困難,「但請米粉們放心,這個計畫還在繼續,等有了新的進展,我再告訴大家。」

▲小米公司北京總部外景。(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