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輪椅男小港訪友雨中受困「動不了」 警即刻救援幫叫小黃送返家

▲▼    電動車不敵大雨,小港員警暖心支援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員警擔心男子淋雨感冒,特別替他披上外保暖。(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人生地不熟,最怕遇到狀況無法解決!住在屏東林邊一名26歲的李姓男子,3日晚間10點多騎乘殘障輔助輪機車,到小港區和朋友相約吃晚餐,沒想到遇上傾盆大雨,李姓男子行經積水路段的時候,殘障專用機車故障卡在小港區沿海二路20號前面動彈不得,只能報警求援,幸好員警到場緊急將人扶上警車,帶回派出所,之後更代叫計程車送男子回家,這才解決了他受困的危機。

根據了解,警方當時獲報後,前往查看發現26歲的男子在大雨滂沱中無助等待救援,為了避免他繼續淋雨感冒,警方緊急將人攙扶上警車,並將他的輪椅折好一併帶回,返回派出所後,還不忘替他送上茶水、餅乾果腹以及外套保暖,擔心男子無法順利回家,警芳更協助代叫計程車送他回家。

▲▼電動車不敵大雨,小港員警暖心支援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員警擔心男子再度受困大雨中無法順利回家,事後幫忙代叫計程車。(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小港分局高松所所長陳聖武表示,關懷弱勢與熱心助人是警家的職責,他強調民眾如果遇到危機切莫慌張,可以報警求援,以免發生意外,後果將不堪設想。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