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等停紅燈「挑陰影躲太陽」!後方駕駛怒炸狂按喇叭…網笑:忘了選配冷氣

記者徐愷昕/台南報導

有網友8日下午開車行經台一線新營段時,遇到一輛等停紅燈的轎車為了「躲太陽」,竟直接將停在橋下路中央陰影處,而後方一輛休旅車更是有樣學樣照做,讓該名網友看了直搖頭,大嘆「請問駕訓班有教兩位駕駛這樣停車嗎?」,長按5秒喇叭提醒後,怒將行車紀錄器PO上臉書《爆料公社》,引發熱議。

▲▼汽車也在躲太陽。(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有網友開車行經台一線新營段時,發現有汽車等紅燈也在躲太陽,忍不住按喇叭警示。(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一名網友8日下午2點43分開車行駛於台一線新營段,途中遠遠就看到前方路口已經轉為紅燈,但沒想到當他越開越靠近橋下時,卻發現右側停著一輛銀色轎車在「避陽」等紅燈,且此時一旁有輛休旅車經過,也一個神疑,有樣學樣跟著做,把車大喇喇停在陰影處,讓前方車道空了好一大段。

這名網友駕駛在後方目睹整個過程看傻了眼,直呼,「請問駕訓班有教兩位駕駛這樣停車嗎?」質疑怎麼有汽車等紅燈也要遮陽,遂向前方2車輛長按喇叭5秒提醒,此時休旅車才驚覺擋到用路人,趕緊向前移動。

這段行車紀錄器被放上臉書《爆料公社》後,引來網友撻伐,大家紛紛留言,「開車還怕曬太陽喔!?」、「欠檢舉」、「還自以為是在騎機車躲太陽呢?」,認為駕駛在路中央陰暗處臨停車,後方沒注意很容易撞上去,實在危險;對此,也有人開玩笑表示,「應該是平常騎機車習慣了」、「可能買車忘了選配冷氣」、「吸血鬼會開車?」、「車子忘了防曬」。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