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衛生部長訪台「簽合作備忘錄」 陳時中:醫療衛生、物資交流都會討論

▲▼0809指揮中心記者會,莊人祥,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今下午率團抵台,明(10)日將和台灣簽署合作備忘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受訪時表示,詳細的備忘錄內容簽署後會統一公佈,醫療衛生和物資交流都在討論範圍內。

這次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訪台,是自台美1979年斷交以來,訪台閣員中在總統之後排序最高的,因此這次訪台行程也受到國際關注。陳時中表示,為了防疫安全,明天記者會現場會限制媒體人數,也會規劃動線,且所有人都要全程戴口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合作備忘錄內容,陳時中則賣關子表示,醫療衛生和物資交流都會討論,詳細內容等簽署後會向大家公佈。他也強調,記者會現場大概會坐滿,整體來講疾管署都有相關經驗,也會再三演練;另外,個人防護也很重要,他也呼籲媒體明天不要堵訪,幽默笑說「不要害我被隔離14天」、「只要(媒體)有衝上來問問題,我們都把他隔離14天。」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