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不出聘金!他婚禮前2天上吊亡 未婚妻見「冷硬屍體懸掛屋樑」嚇哭

▲▼自殺,死亡,上吊,繩索,繩子,繩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cey)

▲印尼一名男子因付不出聘金,走上絕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印尼發生一起悲劇事件,男子MA(姓名縮寫)即將與未婚妻D(姓名縮寫)完成終身大事,婚禮前兩天卻突然在家中上吊自殺。據悉,死者一直煩惱著拿不出聘金,原本說好出資贊助的父母最後也沒有出錢,導致他一時想不開,結束性命。

印尼媒體報導,D於5日來到未婚夫家中探望,卻發現MA的脖子上繫著一條繩索,在廚房上吊身亡,身體早已變得僵硬。飽受驚嚇的她哭喊著呼叫求助,最後在眾人與死者家屬的協助之下,將男子放下,並且報警處理。

北蘇門答臘(North Sumatra)警方接獲通報以後,趕緊來到現場調查。他們發現,死者已經死亡多時,但只有頸部出現勒痕,並沒有其他傷口,現場也沒有可疑跡象,初步研判MA是自殺身亡。

D接受警方偵訊時表示,當天早上還與未婚夫通過電話,但是都沒有發現任何異常,沒想到下午就發生憾事。MA目前已經在親屬的安排之下安葬,雖然她傷痛欲絕仍親自出席參加喪禮。

根據親屬說法,MA的父母離婚多年,聽見兒子打算結婚卻付不出聘金,曾經答應出資協助,但是隨著大喜之日越來越近,2人卻都沒有任何表示。MA對此感到非常無助又絕望,因此走上絕路。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養出「水嫩美肌」就靠它!好評爆棚、一抹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