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客機高度驟降5500公尺 發出緊急代碼後返航

▲▼深圳航空客機高度驟降5500公尺 發出緊急代碼後返航。(圖/央視新聞)

▲深圳航空客機緊急返航。(圖/央視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深圳航空ZH9209客機9日上午7點32分從深圳寶安機場起飛,欲飛往西安,但航行約25分鐘後,突然出現高度驟降情況,在2分鐘內從9297公尺下降至3733公尺,發出7700緊急代碼,並隨之返航。

根據央視報導,該航班在9 日上午9時13分已經平安返回深圳寶安國際機場,返航途中由機組人員正常控制飛機,落地後機組人員及乘客均無人員受傷,深圳航空後續將安排其他航班輸運旅客,目前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報導提到,深圳航空ZH9209客機,選用的是空中巴士的A330型客機,機齡2.3年。7700為客機應答機代碼,當客機遇緊急情況時會對外發送該代碼,以供空管人員特別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