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少年Jump》漫畫原作松木達哉「猥褻女國中生」遭逮! 隔1hr連續犯案被警鎖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29歲松木達哉是日本人氣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連載漫畫《act-age 新世代演員》(アクタージュ act-age)的原作者,因為涉嫌猥褻女國中生,於8日遭到警方逮捕,他事後坦承犯行,雜誌編輯部也在當晚發出聲明正式道歉。

松木達哉是《act-age 新世代演員》的原作者,自2018年1月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並由宇佐崎代擔任作畫,作品累積不少粉絲觀看,原先還計劃在2022年改編成舞台劇,前途一片看好。

沒想到,就在事業正準備起飛之際,松木達哉卻因涉嫌猥褻女國中生遭捕。據日媒報導,他6月18日騎著腳踏車出沒東京中野區,從女生後方伸手觸摸得逞後隨即逃逸,相隔1小時、距離約2公里的地方,也有女國中生遇到相同狀況受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身分,認定是同一人所為,於8月8日正式逮捕松木達哉,經過調查後,他本人也坦承犯行。對此,《週刊少年Jump》8日也透過推特發出聲明,表明對此事十分重視,也為帶給讀者及有關人員影響而感到抱歉,在確認事實後將採處相關措施進行懲處。

▲漫畫原作松木達哉「猥褻女國中生」遭逮。(圖/翻攝自《週刊少年Jump》推特)

▲《週刊少年Jump》編輯部道歉聲明。(圖/翻攝自《週刊少年Jump》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