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妮3度夢見李登輝 「人生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

▲▼2005年前總統李登輝訪美。(圖/讀者提供)

▲前總統李登輝。(圖/讀者提供)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逝世,不少人感念他為台灣的付出。8日適逢父親節,他的女兒李安妮不禁在臉書感嘆「人生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還三度夢見李登輝。

李安妮表示,自己在8月3日的記事本中記載,昨晚父親兩度來到夢中,第一次的場景是在病榻上,父親著醫院的睡衣自行翻身並與家人一一握手;第二次是在清晨,場景是全家人同桌用餐中,父親著打球的居家服,神采奕奕帶著手勢高談闊論,全家人也都七嘴八舌對話中。

李安妮也提到,8日清晨父親第三度來到夢中,場景則是她正在為即將到來的父親節禱告,祈求上帝照顧受病痛折磨中的父親,父親竟然出現在面前,交代要去看看媽媽是否起床了;夢醒來後,丈夫告訴她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典型症狀。

李安妮當天傍晚到北榮父親靈前與爹聊天,回憶起李登輝以前就常說她是家裡最吵鬧、最雞婆、膽子也最大的,「因此我特別請父親要常到我夢裏來,有事也儘管交代,同時再三請爹放心阿嬤的身心狀況,我們都會好好照顧她。」

李安妮表示,「感謝主,讓我在度過人生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時,能透過在爹靈前的禱告與爹交通,爸爸我真懷念您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