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單身貴族的煩惱!「神話」金烔完親吐不結婚的理由

薇琪吳不負責任的報告書 薇琪吳

日韓電視劇&綜藝中毒者、迷妹體質。沉迷日韓影視的朋友們,來和我一起聊天..

文/薇琪吳

韓綜《ON & OFF》是一個紀錄明星平時下班狀態,日常生活的節目。日前播出的內容,是搬到田園生活的男團神話成員金烔完,邀請住在首爾的多年好友成始境,到家裡作客的故事。兩位在演藝圈相識超過20年,有錢、有顏又有名的40代單身貴族,一起躺在溪邊悠閒享受森林負離子的同時,卻也不免談起彼此煩惱許久的話題。

▲金烔完,成始境。(圖/翻攝自tvN)

▲金烔完(左)與成始境是老友。(圖/翻攝自tvN)

▎為什麼不結婚?

擁有優秀條件的好男人,就能找到結婚對象嗎?這個看似奢侈的煩惱,兩人像是談論哲學般一來一往的對話,讓我感觸良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有適合的人我會結婚,但不想要為了結婚去跟人交往。感覺還有點不懂事吧?」

「可是站在女性的立場上,要跟我們這樣年齡的男人,單純地以輕鬆的關係交往並不容易。其實露骨地說,如果沒有結婚的想法,可能就不想要跟我們交往了。」

「你為什麼要說那種悲傷的事呢?」

「現實一點來看,有這樣的狀況你能接受嗎?」

「如果我有喜歡到想結婚了的對象,那當然很好。但也覺得可以如此消耗的時間剩沒多久了。就算戀愛一兩年再結婚,我們都幾歲了呢?」

「我30幾歲時很認真煩惱結婚的事。倒不是羨慕結婚的人,但看到朋友們都開心地撫養孩子時,會有點羨慕。」

「哎~要不然隨便活吧!」

「現在連隨便活的精力都沒有了。」

「太傷心了。」

「最近想活得平穩都不容易呢。」

▲金烔完,成始境。(圖/翻攝自tvN)

▲金烔完與成始境已相識20多年。(圖/翻攝自tvN)
雖然不是不能結婚,是還不想結婚。這種煩惱在現今這個自由時代應該很多吧?不想妥協又天人交戰的矛盾心情,真的讓我很有共鳴啊...


本文出自外稿作家:薇琪吳
日韓電視劇&綜藝中毒者、迷妹體質。沉迷日韓影視的朋友們,來和我一起聊天吧!看更多請至粉絲團【薇琪吳不負責任的報告書】►看更多薇琪吳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