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宣布離婚隔4個月「公開喊話前夫」! 罕吐婚變心聲:我們都過得很辛苦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43歲的何妤玟今年初結束與邵天成8年婚姻,目前與前夫分房,共同照顧2個女兒,枕邊人轉為「朋友」,雙方也依舊維持友好關係,昨(8日)逢遇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她罕見發文向前夫喊話,感性表示:「感謝你對我的照顧與對孩子們的付出…。」

▲▼何妤玟召開記者會,說明離婚始末。(圖/記者湯興漢攝)

▲何妤玟今年初與邵天成離婚,並於4月對外宣布消息。(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中,何妤玟提到,「這半年以來我們都過的(得)很辛苦。」而半年前正好約是離婚的時間,接著,她話鋒一轉,除了感謝前夫對自己的照顧,也謝謝對方對孩子們的付出,「你永遠是她們最愛的男人,也是我最重要的家人。父親節快樂。」

一番言論,也再次顯見就算已經離婚,何妤玟與前夫仍維持友好關係,貼文一出,引來好友蘇心甯(拉拉、LaLa)留言,「姐,妳也辛苦了。」她本人也親自回覆,「謝謝妳,妳最懂我。」

▲何妤玟全文。(圖/翻攝自何妤玟Instagram)

▲何妤玟全文。(圖/翻攝自何妤玟Instagram)

事實上,何妤玟年初與邵天成離婚一事,直到4月才對外宣布消息,她當時召開記者會也表示,夫妻倆婚後財務一直以來都是獨立狀態,兩人在感情出現問題後,也經過很長時間磨合,還有去進行婚姻諮商,她透露自己更犧牲某部分工作和時間想挽回婚姻,雖然最後結果不盡理想,但她和男方之間關係還是非常友善。

至於會不會和前夫復合?何妤玟當時強調,兩人都是單身狀態,未來不知道,短時間想以這種情況相處,如果馬上恢復夫妻關係,壓力會很大,兩人也都認為孩子的教養問題是首要,也希望大家給自己前夫和孩子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