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男廁「四腳獸不戴套」 15歲少女MC沒來嚇壞瞎扯:被網友性侵

小便,大便,上廁所。(圖/達志/示意圖)

▲莉莉在廁所內跟男友發生性行為卻沒做好安全措施。(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台北一名15歲的國中女學生莉莉(化名),今年6月跟17歲男友到新北百貨公司時情慾高漲,在男廁所內偷嘗禁果,做了2次都沒戴保險套,因為月經沒有準時來,莉莉師長發現她神情有異,追問下她竟謊稱「被男網友拉進男廁性侵」,教育局及警方同步追查,突破心防後莉莉才坦承是跟小男友做愛,警方訊後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將男友送辦。

據查證,莉莉與男友阿傑(化名)雙方交往快一年,因為是對方第一個男女朋友,加上青春期對性的充滿好奇,阿傑一直想跟莉莉發生進一步的關係。就在今年6月初,阿傑帶著莉莉前往新北市某知名百貨公司,找擔任櫃姐的媽媽後,小情侶一時壓抑不下性衝動,阿傑便提議到二樓男廁內發生親密關係。

莉莉雖覺得第一次性關係發生在廁所內有些難為情,但在半推半就下,仍在同間廁所內與阿傑發生了2次性關係,過程中都沒有戴保險套,加上過了一陣子經期沒有正常報到,她懷疑自己已經懷孕,上課期間不斷恍神,被師長發現異狀進行關懷約談。

師長約談時,莉莉擔心事件曝光會害到男友,因此竟謊稱是跟男網友相約到百貨公司見面,對方卻躲著不見面,等她上廁所時,將她拉到男廁裡面性侵得逞。學校得知消息後,趕緊通報教育局,並通報家長至轄區派出所報案,但由於莉莉陳述漏洞百出,警方在突破心防後,她才坦言遭男網友性侵的故事全是杜撰,全因擔心阿傑會有刑事上責任

警方後續通知阿傑到案,他坦言確實有與莉莉在男廁內發生關係,即使莉莉不斷求情雙方是情投意合,但由於與未滿16歲的少女發生性行為,不論對方是否同意都已觸法,全案訊後仍依照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阿傑送辦。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亡命超車影片曝!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車頂削一半」 女友爆頭慘死、男昏迷

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少年亂填證號玩《全民打棒球》 求「正名」助出戰韓國

跑山遇頭獎「刮中超跑」!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