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大丈夫!高雄英籍男持水溝蓋砸毀車窗還推警 倒派出所呼呼大睡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早上接近6點,發生一起外國人疑似酒後行為脫序的砸車事件,事發當時他行經中山路上一家飯店門口,突然伸手拍打停在飯店外的客人轎車,甚至還拿水溝蓋砸車,導致轎車玻璃毀損後逃逸,飯店人員看到他行為脫序連忙報警,但這名外國人被帶回派出所,竟然還一副沒事的模樣,倒頭呼呼大睡。

▲▼    老外酒後鬧事砸車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外國男子疑似酒後鬧事,竟拿水溝蓋砸破汽車車窗。(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老外酒後醉鬧砸車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英國籍男子酒後砸車自己也掛彩。(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根據警方了解,這起事件起因是一名英國籍的外國人,他酒後鬧事,持水溝蓋將停在飯店外的車輛車窗砸毀,事後逃逸,警方接獲報案之後,在玉竹二巷內發現他,欲將他帶回派出所前,先跟他告知,車主要向他提出毀損的告訴,並請告知這名鬧事的外國人必須留在派出所製作筆錄。

▲▼老外酒後鬧事砸車。(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英國籍男子拿車子旁的水溝蓋,砸停在飯店外的車輛車窗,導致車窗全碎。(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聽到警方說法,這名英籍男突然情緒失控,徒手推開在現場的沈姓警員,警方見狀將他以妨害公務究辦,不過該男子被帶回派出所時,疑似不勝酒力,在派出所內倒頭呼呼大睡,似乎還不曉得自己酒後鬧事已經觸法。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