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偷吃小王…甜喊「乖寶貝想你」!轉頭狂飆運將夫:無能、早洩…他崩潰訴離

▲澳洲籍男子顧陌(譯音)在台工作不順竟遷怒妻子,屢次言語凌辱與家暴毆打,今年初突離家不歸,妻子向法院訴請離婚判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人妻在外偷吃,與小王互稱寶貝,在家卻經常出言辱罵丈夫,他最終崩潰訴離,法官判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一名計程車運將指控,其妻子小花(化名)與小王發生婚外情,2人互以「寶貝」相稱,甚至傳送「你的車只有我和你」等曖昧訊息,但返家卻時常出言辱罵他,動則以「無能」、「靠爸族」、「早洩」、「變態狂」等語羞辱他,讓他苦不堪言訴請離婚,法官判准。

根據判決,運將提告主張,他與小花結婚多年,育有2名子女,但小花婚後在家沒不工作還不做家務,甚至被他發現搞外遇,在外與小王發生性行為,並互以「寶貝」相稱等。

運將提到,小花性格易怒,經常主動找架吵,且動不動就出言辱罵,甚至罵他三字經,還動手打他,「無能」、「靠爸族」、「早洩」、「變態狂」、「瞎了你狗眼,狗牙狗眼狗嘴都是你,X你媽B,自己放大鏡找你的牙齒是狗牙,嘴巴是狗嘴狗眼」、「雜種」等噢,讓他痛苦不堪,最終決定訴請離婚,且孩子監護權也需規他。

對此,小花反駁,自己雖然婚後沒有工作,但她絕對是盡心操持家務、照顧子女,且她並沒有跟別的男人發生性行為,丈夫所提及的對話截圖,只是她因逢母喪而跟別人傾瀉情緒而已,反而是丈夫,長期漠視她的存在,常以言語羞辱她,更僅因她牛仔褲過短就剪破她褲子,或在子女面前誣指她偷竊等,但她都忍下來,,因此請求法官駁回丈夫請求。

不過,法官審理時發現,小花確實在外與人有超過一般男女交往的分際,多次互傳,「寶貝」、「乖寶貝好想你」等,才因此造成運將的不滿,2人的婚姻才因此產生裂痕。另外,透過錄音內容也發現,運將與小花因小花外遇一事發生劇烈聲吵,2人更互相出言辱罵,甚至有肢體衝突,也已長期分房睡,顯見2人婚姻關係難以繼續,法官最終判准離婚,且孩子歸給運將。全案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人妻湯屋享受「用心服侍」!小王甜回:不捨從你嘴抽離 老公見網購明細崩潰

衛生局女員工「身體像玩偶」!1539字痛訴:從廁所拖到客廳…6hrs後頂樓墜下亡

上包養網尋嫩妹!他完事卻不認帳 喊「就試一試」:態度讓我不滿意…2女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