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烤雞腿買回家...打開驚見「被偷咬一口」她怒炸:好噁心!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鮮嫩多汁的烤雞腿是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人氣商品,然而有民眾結賬完要大快朵頤時,發現雞腿被偷咬一口!不過由於賣場是開放空間,實在很難分別到底是被偷咬,還是破損了。

▲▼ 賣場買烤雞腿打開一看 驚!疑似被偷咬一口。(圖/東森新聞)

▲ 賣場買烤雞腿打開一看,疑似被偷咬一口。(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近日在PO出照片,稱自己常購買烤雞腿回家,但第一次發現被偷咬了一口,「真的太震驚了!也太離譜了!好噁心!只好...立刻去退貨!」,就連退貨櫃檯的工作人員也很傻眼。

據《東森新聞》報導,有民眾認為「偷咬」舉動屬實,「我覺得有些人,還滿沒公德心」;也有人能認為不太可能,「大家不敢吧,因為人很多,不會特別去推車裡拿,咬一口再放回去」。

▲▼ 賣場買烤雞腿打開一看 驚!疑似被偷咬一口。(圖/東森新聞)

▲一些烤雞腿皮、肉剝落。(圖/東森新聞)

實際來到賣場,可以看到不少消費者在購買前會東挑西選,拿起擺在架上的看一看、摸一摸,隨後又放回去,改買另一袋,隨後仔細一看,發現雞腿的皮已經剝落,肉塊也有一點掉落,乍看也好像被咬,但上頭沒有明顯的齒痕。

報導稱,很可能是因為一次大量放入烤箱,出爐的時候用夾子夾時,不小心就讓烤雞腿變得不完整,而且放在架上被挑來挑去,也可能會讓雞腿有一些變形。無獨有偶,水果區也有不少民眾拿起奇異果,捏一捏感受軟硬度,全部捏完一輪挑選了另一箱,一天下來奇異果「不受傷也難」。

▼水果區也有不少民眾先捏捏再購買。(圖/東森新聞)

▲▼ 賣場買烤雞腿打開一看 驚!疑似被偷咬一口。(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