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待轉違規穿人行道!新店騎士遭24歲無照男闖紅燈撞飛 翻滾重摔全身傷

違規待轉穿越人行道!新店騎士下班遭闖紅燈無照駕駛撞飛 翻滾一圈重摔。(圖/東森新聞)

▲騎士違規騎在斑馬線上,遭闖紅燈的轎車撞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大賣場一名吳姓員工深夜騎車下班回家,未料遭到一名24歲無照陳姓男子開車闖紅燈撞飛,全身多處擦傷,右手骨折緊急送醫。警方發現,騎士也違規騎在人行穿越道上,將依法開罰。

警方調查,7日深夜11時18分,吳男(37歲)騎車行經環河路100號,見綠燈直行未料遭撞飛,他重摔一圈倒地,機車噴飛零件四散,痛苦坐在地上,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騎士遭闖紅燈的轎車撞飛重摔在地。(圖/東森新聞)

違規待轉穿越人行道!新店騎士下班遭闖紅燈無照駕駛撞飛 翻滾一圈重摔。(圖/東森新聞)

肇事的24歲陳姓男子沒受傷,但無照駕駛還闖紅燈,雙方酒測值均為0,實際肇事責任將由警方持續釐清。不過,騎士當下想要方便,待轉違規直接騎在斑馬線上。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雙方開罰。

實際回到車禍路口,該處本來就不能讓機車通過,但直擊不少騎士們都不想繞一大圈,才會便宜行事。

▼不少騎士不想繞一大圈,都會直接騎在斑馬線上。(圖/翻攝Google Map)

違規待轉穿越人行道!新店騎士下班遭闖紅燈無照駕駛撞飛 翻滾一圈重摔。(圖/翻攝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