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屏東碰瓷女駕駛龜速撞菜攤!捲走「1000元+5顆大南瓜」 攤販嬤傻眼曝現場狀況

▲屏東縣潮州鎮永坤路發生自小客車擦撞路旁攤販攤架糾紛,警方已通知雙方到案說明             。(圖/攝拍畫面)

▲屏東縣潮州鎮永坤路發生自小客車擦撞路旁攤販攤架糾紛(左上角),警方已通知雙方到案說明 。(圖/攝拍畫面)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永坤路一名「碰瓷」女駕駛,7日開著自小客車擦撞路邊攤販遮陽傘架,還下車以烤漆刮傷為由,向攤販阿嬤索賠1000元,還拿走5顆外型較好看的南瓜揚長而去。攤販阿嬤孫子事後將當時情況PO網,表示錢和南瓜不重要,女駕駛應出面道歉;阿嬤受訪時則無奈說,當天為了不影響其他商家做生意,沒賺錢還賠錢。警方目前已通知雙方到場釐清,依法處裡。

監視器畫面中,駕駛自小客車的女駕駛緩慢經過路邊攤販,擦撞到攤販遮陽傘架,下車找賣南瓜的攤販阿嬤吵架,表示車子烤漆被刮傷,要阿嬤賠2000元,否則就報警。最終拿著1000元和5顆大南瓜離去。

孫子po網表示,阿嬤長期在同個地點擺攤維持家裡生計,卻遇到「碰瓷」事件,「錢跟南瓜不重要,只是想要這位小姐出面道歉。」他說家人在外擺攤已不容易,為何女駕駛不能將心比心。

阿嬤受訪時說,傘架被撞到當時她因低頭沒看見,但旁邊攤販親眼目睹女駕駛自己緩緩靠上前。她說對方下車後開口就要錢,在表達自己當天根本沒賺到錢後,儘管理虧的是對方,仍想說以5顆南瓜和500元和解,卻被對方嫌不夠,賠了1000元後5顆南瓜也拿不回來。

對於這種誇張行徑,網友紛紛表示,「甘苦人也欺負,真可惡」、「現在賺錢招式又更新了」,現場光顧攤販的民眾也很傻眼,「阿嬤都已經很辛苦了,還要這樣子對她。」

►屏東奇案!攤架挨車撞竟反要賠償 他拿走1000卻不還5顆南瓜...網全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