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國軍伙食真的難吃嗎 老鳥曝「2項因素」分天堂、地獄

國防部PO伙食照,引起熱議。(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都說國軍伙食難吃,他反駁「我覺得很可以啊。」(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軍旅歲月是許多男人聚會的熱門話題,軍中伙食更是讓老鳥們有講不完的話。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表示,當兵前都聽別人說軍中伙食難吃,但他自己入伍後覺得還可以,「有人也覺得,國軍食物其實不難吃嗎」。文章分享後,釣出許多過來人分享經驗,強調「單位有高官」、「分發的廚兵手藝」影響超大。

原PO在批踢踢表示,他在當兵前都聽別人說,軍中的伙食有多難吃,結果實際入伍後卻發現,除了菜色制式一點外,吃起來味道還算不錯,基本上每餐也都會加菜,讓他不禁好奇,「有人也這樣覺得嗎」、「有人也覺得,國軍食物其實不難吃嗎。」

▲中華民國國軍。(示意圖/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多數網友表示,「連上是否有高官」、「分發的廚兵手藝」影響超大。(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文章分享後,馬上釣出許多老前輩留言,有人說,「看運氣,廚兵落差很大」、「同一個營區不同連,煮出來都有天堂地獄之分了」、「看單位主管,我們隊長是挑食的,廚房不敢亂煮」、「看單位,還有掌廚的伙房兵也很重要」、「看單位,遇到廚藝不佳的廚兵,或不會開菜單的菜官,就是地獄。」

也有人說、「我同梯做的烤肋排屌打外面賣的」、「難吃的單位一定有,但我家的廚兵很神,煮的超好吃」、「空軍的只要有長官在就不難吃」、「過來人,海軍一級艦上的吃很好」、「自從來了2個待過熱炒的伙房兵,我們連從『豬食』變成餐餐吃超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