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連6年銷售冠軍中價女錶是它! CITIZEN再推新款寵情人

▲▼  CITIZEN           。(圖/公關照)

▲Hebe第8年代言CITIZEN,佩戴xC輕奢光全新錶款拍形象照。(圖/CITIZEN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今年七夕情人節為8月25日,又該提早備禮了,CITIZEN搶在節日前發布在日本市場賣翻的xC新款輕奢光女錶,由代言品牌8年的Hebe(田馥甄)上陣演繹,其獨特魅力在於鍍玫瑰金色的鈦材質戴起來親膚、輕盈,且外型簡潔俐落,且是光動能驅動,根據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調查,此系列錶款於日本國內實體店鋪販售的3萬至10萬日元的中價位女錶中,已連續6年登上銷售數量最多的冠軍寶座。

▲▼  CITIZEN           。(圖/公關照)▲▼  CITIZEN           。(圖/公關照)

▲Hebe廣告所戴的CITIZEN xC女錶ES9442-55A光動能錶(左)29,900元,EO1195-51W光動能錶16,800元。
 

人氣很旺的CITIZEN xC,推出亞洲限定新款ES9442-55A,有光就能保持時刻運轉,且輕鬆就能更換24個城市時間功能,兼具環保與便利雙重優點;另一新作EO1195-51W錶徑較大,具日期顯示,兩款鑲錶皆能輕易擄獲都會女子芳心。

▲▼Daniel Wellington             。(圖/公關照)

▲南韓女星李聖經佩戴柔光粉面盤錶款,展現溫柔的一面。(圖/Daniel Wellington提供,以下同)

瑞典品牌Daniel Wellington則請南韓女神李聖經出馬,為七夕限定款DW PETITE MELROSE柔光粉腕錶拍攝形象照,錶徑分別為28mm與32mm的新作均以玫瑰金色米藍錶帶,搭配粉色面盤,充滿溫柔感的設計,立刻讓人感受到戀愛的甜蜜。

▲▼Daniel Wellington             。(圖/公關照)

▲Daniel Wellington七夕限定的Petite Melrose柔光粉錶徑32mm腕錶,5,490元。

►李聖經染「蜜糖茶色」嫩爆!夏日韓妞最愛咖啡拿鐵、抹茶5款深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