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顧佳」把深V穿出逆天仙氣! 34歲零贅肉身材曝光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演出戲劇《三十而已》全職太太「顧佳」一角而爆紅的大陸女星童瑤,在現實中已經34歲,天然樣貌深受劇迷喜愛,近期她出鏡雜誌《格調》8月封面,以清淡妝容襯托仙氣,更換上與劇中截然不同的前衛時裝造型,姣好身材引發粉絲熱議。

《三十而已》戲劇爆紅,連帶劇中飾演「顧佳」的女星童瑤人氣直升,此次封面造型曝光,童瑤綁起馬尾露出清秀五官,以擅長的淡妝彰顯過人氣質,換上大陸設計師陳安琪同名品牌ANGEL CHEN 2020春夏系列連衣裙,獨特且迷幻的印花點綴裙身,加強整體視覺效果,再運用單邊袖口不對稱設計。童瑤則是側趴在椅子上,即便臉上沒有多餘表情,仍是傳遞出成熟美感。

▲▼    童瑤   。(圖/翻攝自微博)

▲▼    童瑤   。(圖/翻攝自微博)

▲▼    童瑤   。(圖/翻攝自微博)

▲童瑤穿著Azzaro 2020 春夏高訂透視裝展現火辣氣息 。(圖/翻攝自微博)

先前童瑤現身公開活動,才以一身Azzaro 2020 春夏高訂透視裝步上紅毯,衣著佈滿亮片十分亮眼,且深V剪裁與透視袖口相佐,使得姣好身材若隱若現,火辣風格與戲劇中好媽媽形象截然不同,畫面曝光也引發粉絲直呼:「童瑤顏值太耐看了」、「換個風格也很美」、「34歲看不出來。」

►《三十而已》江疏影脫下西裝!激短裙秀逆天長腿 網:王漫妮藏太久

►木村光希「半屏山髮型」神複製媽媽! 穿拖鞋拍時尚大片無壓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