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女「堆木炭」倒浴室尋短...全身僵硬亡 留10張紙:希望多得到父母關愛

▲▼快訊/西門町商圈燒炭 警消破門驚見「27歲女明顯死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女子遭房東發現在租屋處燒炭輕生,警方發現女子生前10張紙。(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遭房東發現多天未出門,警消破門後發現在浴室燒炭輕生,女子身體僵硬倒臥浴室死亡多時,警方事後在現場發現多包藥物,女子還在床頭留下10張紙上面寫到「希望得到父母關愛」。

警方調查,27歲的陳姓女子在萬華西寧南路一處大樓租屋,但卻多日未出門引起房東注意,最後房東敲門未果找來警消破門,警消獲報抵達後破門進入搶救。

警消進入屋內後,在浴室內發現陳女遺體,且一旁還有未燃燒完全的木炭,女子身上並沒有明顯外傷,初步懷疑女子是燒炭輕生,還在女子床頭發現多包藥物,並找到10張女子留下的紙張。

女子在10張紙上寫下許多文字,文字中的描述,主要是希望得到父母親對自己的關愛,住在基隆的母親到派出所後不斷痛哭表示,自從奶奶過世後,陳女心情就一直不好。

警方指出,陳姓女子曾經有多次輕生紀錄,家屬也向警方表示「女子精神不穩定,長期需要服用藥物」,目前也將遺體移往殯儀館,並通知檢警配合相驗陳女遺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快訊/西門町商圈燒炭 警消破門驚見「27歲女子明顯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