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父親節吃豪華壽司!她打開餐盒傻了…壽司大融合「36貫→1貫」

▲▼外送點豪華壽司。(圖/翻攝「爆怨公社」)

▲外送點36貫豪華壽司,送來融合成1貫。(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父親節對許多家庭來說,是重要的日子,也會特地吃大餐慶祝。不過,台北一名女子為了替丈夫慶祝父親節,用外送平台訂了「豪華饗宴」,裡面附有36貫壽司,沒想到剛拿到餐點,內部的慘烈模樣讓她當場傻眼,「36貫硬生生變成1貫了…。」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抱怨,由於今天剛好是父親節,她與丈夫訂了壽司店的「豪華饗宴」外送,想在家裡避開人潮,也能吃到慶祝大餐。

沒想到,外送員送到場時,她打開餐盒,卻看到內容物一塌糊塗,36貫變成了一貫,「老公,驚不驚喜!意不意外!父親節快樂!」此外,她補充,發現這種狀況,他們已經向外送平台反應,平台也已經退款,「也辛苦外送人員大熱天外送。」

依據女子貼出的照片,餐盒上的壽司一片狼藉,白飯與生魚片「屍首分離」,魚卵也在盒子裡散亂,看起來十分慘烈。

眾多網友看完可怕的照片,直呼「食慾都沒了」,還是去現場吃比較好,「送餐路上是遇到槍戰嗎」、「其實他們賣的是生魚片炒飯」、「散壽司」、「拿去炒一炒,這炒飯應該不錯」、「我也有一次這樣欸,哈哈哈母親節當天,我就自己排好。」

►七夕送禮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