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男1女在溪谷玩水…結果2男溺斃!少女坐在岸邊痛哭大喊救命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碇區3男1女於8日跑進蚯蚓坑溪谷戲水,豈料到了晚間6點,一行人當中的2男不幸溺斃,年約14歲的少女痛哭大聲呼救,在峰橋上有民眾聽到呼喊聲,立即協助報案,消防員到場發現坐在岸邊面無表情的少女,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正在釐清案情。

出稿時間:19:34

▲▼溺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2男不幸溺斃,消防員將人拉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19:50更新:據了解,19歲的鄭、蔡、孫男與14歲莊姓少女(其中孫、莊為情侶)今天從新莊出發,分乘2台機車到蚯蚓坑玩水,結果蔡男及孫男不幸發生意外,莊女見狀當場崩潰大叫,目前警、消正在現場釐清案情。

20:19再更:該水域為永定溪,有公告禁止戲水!而蔡男因不會游泳又強行下水先發生意外,另外2男發現決定相救,怎料孫男也溺水,警方將持續釐清案發原因。

▼現場遺留3男1女的拖鞋(紅圈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溺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案情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溺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