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4人搭波特船海釣…突「3公尺大浪」翻船!弟目睹哥被沖走 悲慟坐岸邊等

 ▲ 新北瑞芳驚傳翻船!4人搭玻璃纖維船釣魚 2人目前失蹤。(圖/東森新聞)

▲4人深夜海釣遇大浪翻船,2人失蹤。(圖/東森新聞) 

記者許力方、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外海發生翻船意外,呂姓兄弟2人和2名朋友一起搭「波特船」(玻璃纖維小船)深夜出海釣魚,在望幽谷外海1浬時,遇到3公尺高大浪,當場翻船,2人漂在海上被救起,另外2人失蹤,弟弟坐在岸邊表情凝重,難過直呼「原本一下子就要回來了…」

搜救隊從7日晚間開始徹夜搜索,但因風浪變大,只能先撤離,8日一大早把握黃金時間,再度出動橡皮艇、空拍機全面救援,在岸邊整裝,派出大批人員,要沿著岸際與外海尋找失蹤2人的下落。

 ▲ 新北瑞芳驚傳翻船!4人搭玻璃纖維船釣魚 2人目前失蹤。(圖/東森新聞)

▲弟弟目睹哥哥遭海浪沖走,慟:原本一下子就要回來了。(圖/東森新聞)

還原事發經過,五股4名在廣告公司上班的男子7日深夜相約,其中2名呂姓男子是親兄弟,和朋友2名陳姓男子一起乘坐波特船,從新北市台2線72.9公里前海域出發,要出海釣魚。未料當船行經基隆望幽谷外海1浬垂釣,不慎翻船,42歲呂姓弟弟和47歲陳男捉住翻覆的船身,漂浮自海上,被附近的漁船救起,載回碧砂漁港,所幸並未受傷。

2人驚魂未定表示,當時突然一陣3公尺大浪打來,船隻就翻覆,導致另外2人不知去向,被海浪沖走,弟弟坐在岸邊表情凝重,受訪時表示,本來聽氣象報小浪,結果晚上起風了,「本來還好,結果浪越來越大!原本一下子就要回來了…」目前搜救隊持續搜索,家屬期盼能聽到好消息。

▼搜救隊出動大批人員全面搜索。(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新北瑞芳驚傳翻船!4人搭玻璃纖維船釣魚 2人目前失蹤。(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新北瑞芳驚傳翻船!4人搭玻璃纖維船釣魚 2人目前失蹤。(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