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影射「炒地皮」怒了!賴品妤更新簡介…粉絲見「16字介紹」笑慘:紙紮女王

▲▼             。(圖/翻攝賴品妤IG)

▲被影射炒地皮,賴品妤氣炸更改個人簡介。(圖/翻攝賴品妤IG)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捲入收賄風波,接著又有議員出走,讓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痛批「只會利用年輕人」,引起許多爭議。賴品妤遭到黃國昌的粉絲痛罵「政二代」、「炒地皮」,忍不住火辣回應,也將個人簡介改成「專炒紙紮屋」,讓粉絲紛紛笑了。

賴品妤5日痛批,先前參與社運時做牛做馬,但因為理念不同,到了別的政黨參選,沒想到時力嘴臉馬上變了,開始說出「政二代」、「假民調」等言論,更有人影射她「炒地皮」,舉止相當脫序,「怎麼樣?以前呼來喚去的政二代好使喚嗎?有利用價值就是品妤、是有理想的年輕人,理念不合就是政二代出來辯論。」

對此,也有PTT網友力挺,身為台灣人,賴品妤承擔了一份責任,勇敢站出來參選,卻有人4年前因為「別人讓他」選上立委,4年後又拋棄選區,還把自己形塑成正義的化身,邏輯十分矛盾,「很正義?為什麼不敢接受檢驗?」

▲▼             。(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個人簡介短短16個字,引起粉絲許多迴響。(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這名網友指出,除了身分以外,還有人影射賴品妤「炒地皮」,「原來當了幾年的助理,不配有區區16萬的存款,跟一輛車耶,這就是X你X的雞粉的價值。」

對於外界炒地皮的猜測,賴品妤也乾脆更改了臉書個人簡介,變更成「我專門炒紙紮屋,送給你最豪華的那種」,引人發笑。眾多粉絲看完搞笑簡介,紛紛在下方留言,「可以指定建材用回收紙嗎?環保愛地球><」、「記得附送紙紥WIFI」、「有買房有包金童玉女嗎」、「ㄆㄩ是紙紮界女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